close


人老了就該認老!!
就是因為  不服老的關係...
女人為了 保有青春
真的   
什麼都 敢拼了!! @@"
我之前 對於這句話
有點 嗤之以鼻

不過...
人老了 就會變了.....
我 變了
年紀大了點 ...
要說突然開竅嗎!!!!

天ㄚ~~~
我居然把那個可怕的東西
!!! 吃下肚ㄟ!!!

什麼叫做
閉著眼睛! 什麼都不管 !! 丟進嘴巴! 用力咬吞下去!!
習慣成 自然......
我今天 身體力行了.........
雖然 可怕!!
但我做了 !!!!!!
噁..........................
女人果然為了愛美
什麼都敢拼了!!!!




PS.  今天是佳佳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我最重視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