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明天怎麼那麼快就到來了
老實說 我還沒有準備好!!!!  @"@

我的他 要帶著媒人阿姨去我家 拿八字...........
就在這前一天
我開始 坐立難安   睡不好

前面的過程
我能拖就拖   能擺爛就擺爛
能裝傻就裝傻
拖到現在
飯也吃了~~~~  一個多月~~

該來的 也到了
不是 我的他對我不好 也不是他家人不疼我
只是 他爸媽的催促
像大石頭壓著我    壓力好大喔~~~~
看著一步步要發生的事
什麼都不想 想
我的 自由~~~~~~ 要消失了

鴕鳥心態 慢慢的 有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