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那天

我做了一件
很芭樂到極點的事
第一次
覺得 我這麼沒禮貌

當 大家再討論婚姻大小事
胡扯瞎扯一堆時
小嬸  叫我跟  教彥說
我要結婚的這檔事
我 只臉色一變
面無表情的轉回來

當作沒事般的 跟堂弟聊天
就把 他們 兄妹倆 當成空氣

事後 小嬸  叫我要
教彥 帶他女朋友一起過來時
我 又再度 冷下臉
轉過身去


憑什麼~!!
我為什麼 要通知 他們
為什麼我要 告知
我千百個不願意
我根本 不想見到他們!!!!!!!
要不是 因為清明的關係
我也不想 見到他們!!!

要不是為了當下顧老爸的面子
我還想直接當著大家的面
直接說
我不希望 你們來參加 !!!!
看到你們   我就心情不爽 !!!

在屬於我的日子
為什麼 要讓我 不想見到的人
出現在 我的面前

大家庭 龐大的壓力
就有那麼偉大嗎
要所有的人都接受
我總有權利拒絕吧 !!!!

我們家女孩們在乎的是
如果你們有心
我們根本不會在乎
你幫忙出錢的多寡
而是一個 心意

媽的 你爸闖的貨
我們大家 扛
我們的辛苦錢
卻是幫你家還債

你們過得倒是挺好的
換車 過好日

而我爸 卻一輩子開 老車
連想 換個新車的 念頭都喪失了

你們的 兄弟情
薄的比一張紙都不如

黃教彥 你 曾經對我媽說過的大話
總是 不斷在腦裡響起
如今 諷刺    只讓人當笑話看

總之 
你們還是 閃遠 一點好了
太過 刺眼  礙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