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沒睡飽
所以有 起床氣

我是沒    吃不到
餓到發脾氣 !!!!!!!!!!!!!

我也不想 生氣 ................

我沒有 起 床 氣 
可是 一早我就發脾氣了 ~"~

只為了
肚子˙˙餓了......... 

不知 是生理期快來了
情緒波動.....
總是想吵架  找架吵.....

開開心心的起床要回桃園
上了車 買不到 臭著臉 回到桃園
只為了          
沒吃到 早餐 
餓到快瘋了    整各火 不斷上升

笑不出來
直到吃飽了
才 .......................
真搞不懂
我是在 氣..........???

我是 餓瘋了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